南柯一梦

爱是不可预知的未来
爱是烟火缭绕的现在

【贾正】我的王子殿下






*压了很久的文

*大家可以去完美日记的官博重温哥哥的那一组照片《皇家坎普主义》

帅的我无话可说












  朱正廷明天要去拍唇妆

  黄明昊最喜欢看他去拍完美日记的唇妆造型,上次拍的黑西装系列到现在还是他微信的聊天背景

 

  “我去看你拍,好不好?”,黄明昊从后边圈住朱正廷,下巴搁在他的肩上,声音软软的撒着娇

  “不要,有好多人在呢”朱正廷偏过头去,碰了碰黄明昊的唇

  “怕什么呀”黄明昊不以为意,“我上次不都去探你的班了嘛,他们肯定能看出来”

  “我要去,我想看,让我去嘛~”黄明昊埋在朱正廷颈间蹭来蹭去,朱正廷可吃不住他这招,笑着推开他的头,“好好好,去去去”







  朱正廷今天要拍唇妆啦!

  黄明昊起床的时候激动的要命,掐着点把朱正廷叫醒,又看着人一脸困意心疼的叫他靠着自己休息一会

 

  到了摄影棚,朱正廷先去换了衣服

  一出更衣室,黄明昊的眼睛立马就直了

  哇靠,我男朋友他妈的是人吗?简直是仙子本仙好不好!

  黑色的花边立领衬衣,烫金花纹的外套,熨帖的衬衣好外套领口分别别了银制的胸针,尽管素颜也简直美炸

  “怎么样?”朱正廷看着黄明昊的眼神,有点不好意思

  “好看死了”黄明昊挖空所学也无法概括,只能用最最浅显的语言评价

  朱正廷在化妆镜前坐下,“切,敷衍”

  “真没敷衍你”化妆师还没到,黄明昊看了看四周,在朱正廷身边蹲下,拉住他的手,“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欢”

  朱正廷一下子就红了脸



  化妆的过程不慢,大概是因为朱正廷底子好,本身也没什么瑕疵,黄明昊去服装间看了看朱正廷待会要穿的几套衣服,又去拍摄间找摄影师聊了聊天,等再回到化妆间时,朱正廷已经准备就绪了

  “好啦殿下”黄明昊双手撑在朱正廷坐的椅背上,贴着朱正廷的耳朵,说,“走吧”





  等到品牌方与朱正廷进一步沟通的时候,黄明昊才了解到朱正廷今天要拍的主题,《皇家坎普主义》

  “比较古典的那种感觉,就像欧洲中世纪的那些住在古堡里,生活华丽,铺张,浪费的国王和贵族”

 



  “国王?”黄明昊嘟嘟囔囔,“才不是国王”

  “什么?”朱正廷一直用余光瞟着自家男朋友,见他嘟嘴还以为是不开心了,赶忙凑过去问问

  “没”黄明昊捏了捏朱正廷的手,“我说你不像国王”

  “我哪里不像?”朱正廷压低了声音,跺了跺脚,“油嘴滑舌,不跟你玩了”

  黄明昊正要抬手再捏捏朱正廷气鼓鼓的脸时,灯光师已经调好了灯光,叫朱正廷过去试光



  “我来试!”黄明昊像小学生回答问题一样举着手,跑到摄影师面前,“我来试”

  “Justin也来了?”摄影师笑着说,“行啊,那你来试”

  道具师递来一根华丽的银色权杖,黄明昊拿在手里掂了掂,分量不轻

  “来,Justin,”摄影师开始指导动作,“单手拿权杖,放在肩上,收笑,帅一点”

  黄明昊今天出门随意套了见黑色卫衣,一收笑容眼神就锐利起来,微微颔首抬眼看镜头的样子简直帅炸苍穹

  全场都折服在黄明昊的美颜盛势下,只有朱正廷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黄明昊一听见朱正廷的笑声就绷不住了

  “你看人家好好一国王权杖,多贵族范啊,你一拿就特像那种不良高中生拎根破棍去打群架”朱正廷被黄明昊搂着腰,笑得乐不可支

  一场子人都笑起来,黄明昊趁着没人顾着这儿,贴近朱正廷耳边,“权杖挺重的,拿起来当心”

  “嗯”朱正廷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一整套拍下来,摄影师一张张翻着电脑里的照片,“刚刚正廷说的真没错,同样的道具,正廷拍就是中世纪贵族,Justin拍就是新世纪校霸”

  “陈漫姐!”已经快要走出摄影棚的黄明昊委屈巴巴的回头抗议





  “果然是国王啊每一套都有权杖,衣服还是好好看诶”黄明昊手里玩着配下一套的衣服的道具,眼睛又粘在了朱正廷身上

  白蕾丝的衬衣,黑底的西装外套上印着暗色系的花,一个金色的吊坠挂在朱正廷纤长的脖颈上

  “你拿错啦”朱正廷把黄明昊手里的权杖拿过来,“这套衣服没权杖,是玫瑰花”



  “真你妈的帅啊正廷”黄明昊说,“你说我怎么就没这类型的广告拍?”

  “因为你是新世纪校霸”朱正廷半闭着眼,笑着看黄明昊,化妆刷在他脸上轻轻扫过,“人家怕拍成打群架”

  “你……”黄明昊气笑了,准备上手揉乱朱正廷的头发

  “不许动啊”朱正廷瞪眼,“刚弄好的”

  朱正廷这一瞪眼,可给黄明昊惊着了

  没注意到什么时候换了副美瞳,朱正廷的眼睛现在闪着灵动的蓝色光,化妆镜上耀眼的灯折射在朱正廷的蓝瞳里,简直一眼沦陷

  “你的眼睛好美啊宝贝”黄明昊任自己溺毙在朱正廷如一汪湖水般深邃的蓝瞳里

  “你收敛一点啊”朱正廷扯扯黄明昊的衣角,小小声的说



 

  这一套拍的朱正廷也是惊为天人,泛黄的乐谱,火漆封住的信件,华丽精致的宝石王冠,以及妖艳的红色玫瑰

  黄明昊在旁边看的眼睛都直了





  “收敛收敛,男朋友”朱正廷走过来,“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就差没瞪出眼珠子了”

  “下一套了?”

  “嗯,走吧”







  “这是什么?”黄明昊走近化妆台,拿起桌上一顶闪着银光的王冠,“这也有点东西”

  “皇冠呀”造型师忙着往朱正廷的西装外套上别昆虫胸针,抬头看了一眼,“配衣服的”

  黄明昊打量了一下手里的王冠,好像不是那么中规中矩的皇冠,比较像一个银制的花环,于是满心认为朱正廷应该是王子而不是国王的黄明昊开始行动了

  他把皇冠稍微侧了一点,轻轻比在朱正廷发间

  “姐姐,可以这样斜一点戴,因为这种不是像刚刚那个一样是很正的王冠,所以这种这样斜一下会好看一点”

  朱正廷抬头看着镜子里的黄明昊,一眼就看穿了他的企图,微微一笑,“我觉得可以试试”











  一天的拍摄终于完成了,黄明昊在车上等朱正廷下来,刚刚他临时说有什么东西忘拿了,叫黄明昊先回车上

  夜间开始淅淅沥沥下起小雨,朱正廷从楼里跑出来,钻进车里

  “忘记拿什么了?”黄明昊拿起放在车上的外套,裹住朱正廷抱进怀里

  “你看”朱正廷在黄明昊怀里笑的灿烂,扬了扬手里的东西


  一张照片,是摄影师在第一套衣服试光的时候给黄明昊拍的,很像新世纪校霸的那一张

  “专门去打这个?”黄明昊有点惊讶

  “是啊”朱正廷盯着照片看了一会,炫耀般的笑起来“你看,这是我男朋友,多帅啊”

















—end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