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爱是不可预知的未来
爱是烟火缭绕的现在

【贾正】小伤口













*烂尾(写到后面写乱了是为什么)















  朱正廷看见黄明昊的机场图就疯了

  疯的很彻底

  不管三七二十一给黄明昊发了一串消息



【朱正廷私聊】昊昊宝贝💕

  【黄家贝贝】:昊昊你眼角怎么了!

               是刮到了吗?

               严重吗?

               疼不疼?

               明天是不是还要化妆?







  那边黄明昊刚刚落地,手机屏幕亮个不停,他赶忙把屏幕对着掌心

  锁屏图片是昨天刚换的,朱正廷好不容易才同意他拿这张当锁屏,黄明昊一直很喜欢站姐拍的这张,是青你决赛时,他俩的绝美对视图

  黄明昊估摸着大概是自家男友看见站姐的“实时播报”,担心的不得了,赶紧挤出人流上了车,才打开手机





【黄明昊私聊】宝贝❤

  【朱家昊昊】:宝贝我没事

               刚刚落地,到长沙了

               不小心划了一下,不深,也不疼

               别担心

  【黄家贝贝】:明天还要化妆吗?

  【朱家昊昊】:嗯,明天录节目

  【黄家贝贝】:那你这伤口怎么办啊

               现在也记得别拿手碰啊

  【朱家昊昊】:会记得的,不用担心

               真的不疼,不会留疤的

               今天我帅不帅?

  【黄家贝贝】:帅,你哪天不帅

  【朱家昊昊】:我还戴了眼镜!

               换了个款式但大致还是你喜欢那种,边也是细细的

               好不好看?你喜不喜欢?

  【黄家贝贝】:好看,喜欢,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到了酒店打电话给我,我看看伤

  【朱家昊昊】:好

               亲亲.jpg

  【黄家贝贝】:不好好保护自己,不跟你亲!

               生气了!







  黄明昊拿着手机发了好多认错的表情包朱正廷都没回,只得催师傅赶紧开,回酒店

  终于在酒店房间安顿好,黄明昊打开视频聊天

  朱正廷秒接



  “宝贝”黄明昊把镜头拉近,聚焦在自己没受伤的那只眼睛上,“不生气哈~”

  朱正廷气的很,“我不跟你开玩笑,正经点,我看看伤”

  “你先说你还气不气?”



  “气死了!”朱正廷一下子红了眼,黄明昊居然还在这嬉皮笑脸,没看见他有多担心吗?

  黄明昊一看苗头不对,再仔细一看朱正廷居然红了眼睛,一下子慌了,“宝贝不哭不哭,给你看,我不开玩笑了”

  朱正廷吸着鼻子,细细的看黄明昊明亮的眼睛下面那一小截伤口,横在皮肤上,红红的,被黄明昊白嫩的皮肤衬的更加可怜



  “疼不疼啊……”朱正廷说,“这样子小小的伤口最疼了,好像都肿起来了”

  朱正廷说的很在理,小伤口泛着尖锐的麻麻的疼痛,比大伤口疼的多,可黄明昊还是笑着眨眼睛,“不疼的正廷,你给吹吹就更不疼了”



  朱正廷被黄明昊的嬉皮笑脸气的都说不出话,良久才憋出一句,却不是气冲冲的语气,而是放软了声音

  “黄明昊,你能不能不要受伤了”

  带着一点点撒娇,一点点请求,还有一点点哭腔,听的黄明昊心都快要化掉

  “正廷……”



  朱正廷心疼的都疯掉了,他看见站姐把黄明昊眼角的伤口放大,在卷翘的睫毛底下,在灿若星辰的眸子底下,那道小伤口浅浅的蹭破了一点皮,渗出一点点红色

  他在评论区留言,用小号掩盖住自己,才敢大大方方的关心他



  朱正廷突然觉得很无力,他把手机扣在床上,捂着脸哭起来

  难以抑制的哭声流出指缝,透过听筒传到黄明昊耳朵里,黄明昊的心突然揪起来,跟脸上的伤口一起,泛着尖锐的麻麻的疼



  “正廷,宝贝,别哭了”黄明昊的手指触着屏幕上的一片黑,“让我看看你”

  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砸在床上,朱正廷哭着拿起手机,“你能不能不要再受伤,不要再生病?”

  “我好心疼你”



  “宝贝你再这样我也要哭了”黄明昊的鼻子也有点酸酸的,“我的伤口可不能碰水,眼泪还是咸的,流上去我会更疼”

  “那我不哭了”朱正廷胡乱抹掉眼泪,“你不能哭”

  “乖”黄明昊用手缓慢的擦着手机屏幕,“不哭了”



  “昊昊”朱正廷看见黄明昊的动作,又忍不住眼泪了,“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黄明昊凑近手机亲了亲屏幕,“等我录完节目就回去了,很快的”

  “我得好好挣钱养你”





  挂掉视频电话,黄明昊摸了摸那道小伤口的边缘,还是疼,却莫名其妙的渗出一股暖意

















  第二天录完节目下了班,黄明昊坐进车里,点开朱正廷的对话框



【黄明昊私聊】宝贝❤

  【朱家昊昊】:宝贝,在干嘛呢?

  【黄家贝贝】:你在干嘛?

  【朱家昊昊】:我下班啦,准备回酒店

  【黄家贝贝】:我也是

               你的伤怎么样?

  【朱家昊昊】:好多啦

  【黄家贝贝】:黄明昊你敢骗我你就死定了

  【朱家昊昊】:我哪敢……

  【黄家贝贝】:行了赶紧回去,好好休息

  【朱家昊昊】:好





  今天朱正廷有点不对劲,黄明昊塞上耳机,看着窗外,有点奇怪,就问两句这么简洁不是朱正廷的风格

  一路开回了酒店黄明昊都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带着一脑袋的疑惑准备打个视频电话给自家宝贝,打开房门的一瞬间黄明昊就呆了



  朱正廷趴在床上摆弄着手机,脸色不怎么好,听见开门声,转头看向黄明昊



  “正……正廷?”黄明昊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关上门就冲向朱正廷,把刚刚站起来的人抱起来,语气是掩饰不住的喜悦,“你怎么来了!”

  朱正廷双手撑在黄明昊肩膀上,低头看他,“你管我啊”

  黄明昊还是很高兴,他伸长脖子去亲朱正廷的脸,被朱正廷打了嘴巴

  “不许动!”朱正廷沉着脸,轻轻抚上黄明昊眼角小伤口的边缘,“还疼吗?”

  “不疼”黄明昊委委屈屈的抬头看朱正廷,“正廷……我想亲亲”



  朱正廷被他这一脸委屈的表情逗笑了

  “那你抱紧我哦”

  朱正廷松开搂着黄明昊脖子的手,捧住他的脸,轻轻的吻在了黄明昊的嘴角



  朱正廷身上带着一点清新的花香,一点可爱的奶香,铺天盖地的萦绕着黄明昊

  黄明昊简直要迷醉了



  “黄明昊!”气氛正合适,朱正廷却来了一声怒吼

  “正廷你好破坏气氛……”黄明昊委屈的不行,“吼我干嘛……”

  “你还说没有事,这里怎么了?”朱正廷摸摸黄明昊的鼻翼一侧,“红了一块”

  “是吗?”黄明昊把朱正廷放下来,摸了摸鼻子“有吗?”

  “手也有!”朱正廷一把抓住黄明昊的手,“你自己看!”



  黄明昊体质本就容易过敏,再加上他自己根本不怎么在意,起了小红点要么是等它自己消掉,要么是等朱正廷发现

  朱正廷气呼呼的从自己的包里摸出一个小小的医药包,黄明昊探头看了一眼,满眼都是自己用惯的药膏



  “黄明昊,你听好了,”

  朱正廷拿出一支笔,一个小本子,把医药包里的药一个一个拿出来

  “这一支,你明天去化妆之前涂,保护一下;这一支,你明天卸完妆之后涂,录完马上卸,卸完马上涂,叫化妆姐姐帮忙。注意不要弄到伤口里,还有这个……”

  朱正廷细细的把每支药膏什么时候用,写在小本子上,塞进药包里,恶狠狠的指着黄明昊

  “下次我见你,你再这么哪儿哪儿都红着,我就不要你了!”



  可是黄明昊貌似完全没在听,他呆呆的看着朱正廷的侧脸,“你明天就要走吗?”

  “对啊,”朱正廷拿出其中一支药膏,沾湿化妆棉擦了擦黄明昊的脸和手,把药膏细细的抹在发红的地方,“后天有工作”

  黄明昊就像一只受了打击的小奶狗,埋头进朱正廷颈窝,“不要你走”

  “昊昊乖”朱正廷温柔的按摩着发红的地方,“下次还能见呢”

  “可是……”

  轻轻的往小伤口上吹着气,朱正廷给黄明昊的小伤口贴了创口贴,装着一脸正经的点点黄明昊鼻尖

  “不许可是,要好好赚钱养我”





  “药膏的照片我发给何老师了,”朱正廷躺在黄明昊腿上,拿着手机打字,“何老师监督你我放心”

  “正廷……”黄明昊眼睛亮亮的,“不要你走……”

  “好啦好啦,又不是不能见了,怎么这么黏人”朱正廷亲了亲黄明昊的脸颊

  “你说你喜欢黏人的小朋友!”

  “我不喜欢黏人的小朋友,我喜欢昊昊”朱正廷笑着说,“伤口保护好,尽量别碰水,创口贴记得换,药膏记得涂”

  “知道啦……”黄明昊声音低低的



  “明天我就走啦”朱正廷说

  “你要记得想我”黄明昊说



  “你要记得涂药”朱正廷说

  “你要记得想我”黄明昊说



  “黄明昊认真点!”

  “你要记得想我”



  朱正廷被黄明昊逗笑了,“我会记得想你”

  “那我会记得涂药”





  真可爱啊,朱正廷想



















—end


评论(1)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