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爱是不可预知的未来
爱是烟火缭绕的现在

【丞坤】置顶





*我又滚来更文了,这周高产到爆炸









*31永远真

*嘛呢?赶紧起来磕糖叭宝贝儿们,超话排名要不要搞一搞?

















  前几天是范丞丞的生日,蔡徐坤守着时间给发了个生日快乐和一个5200的红包,范丞丞欢欢喜喜的在电话那边啵了好几下,之后又开始每次打电话必备的流程——



  “坤~~~我想你了~”,平日里低沉贵气的声音变得可爱起来,尾音都上翘,带着撒娇的意味

  “我也想你啦”蔡徐坤说

  “你都没有叫我宝宝!”

  蔡徐坤简直能想象到范丞丞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说这句话的场景,真是不要太可爱

  “好好好,我的丞丞宝宝,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你的坤坤永远爱你,19岁也要继续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坤你今天……”欲言又止的感觉,“坤你今天还是去录音棚嘛?”

  虽然后面的语气还是翘了欢快尾音,可是蔡徐坤还是听出了范丞丞的欲言又止

  他当然知道范丞丞要问什么。今天在横店的探班活动,许多丞丞的圈内好友听说都会去,像是黄新淳这样从练习生阶段就关系很好的朋友,像费启鸣这样出道后认识的关系很好的朋友

  蔡徐坤明白范丞丞的意思,他一直觉得范丞丞想要的不多,不过是希望我的身边有你,蔡徐坤何尝不是这么想,可这偏偏是他们互相都最难做到的罢了

  蔡徐坤顿了顿,“是呀,今天还是要在录音棚呢……”

  “我家坤果然是all of music,这么专一以后也肯定不会抛下我跑掉嘻嘻嘻”

  蔡徐坤心疼的紧,鼻头一酸,生怕再说下去就要落下泪来,对着听筒吧唧了一下对面的人,就匆匆挂了电话



 



  范丞丞还是吃醋的,music的位置快把他挤没了都,他能理解蔡徐坤想要努力做出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他还是吃醋,就是吃醋



 



  生日祝福的视频蔡徐坤看了,看得蔡徐坤吃惊到嘴都合不上,我他妈辛辛苦苦录的视频,这他妈剪的是什么?我本来就不能陪在小男友过生日,就送个祝福你都不给我好好送?

  蔡徐坤气到爆炸,一回头奋不顾身的扎进音乐的海洋





  生日短片的恶意剪辑和那个热搜,范丞丞不用看都知道是谁搞出来的,他的小队长肯定是在很累很累的时候打起十二分精神给自己录的视频,被别人三下两下剪掉又送上热搜?



  范丞丞也很生气,很别扭

  跟自己别扭了几天,他想等蔡徐坤打电话来,听见他别扭的声音,然后用蔡徐坤对范丞丞才独有的温柔音色来哄哄他,他就会一点都不生气,一点都不别扭了





  可是问题在于——蔡徐坤没打

  范丞丞很别扭,越来越别扭



 

  all of music的蔡徐坤一头扎进录音棚,连什么时候日出什么时候日落都不知道,更不要说还记得给范丞丞打电话

  往常他都是等范丞丞给他打电话,等他后知后觉的感觉到“诶我的丞丞宝宝好久没有打电话给我了”的时候,范丞丞已经默默的别扭了好久



  蔡徐坤给范丞丞发了条微信

  “丞丞宝宝?”

  “收工了没有?”

  “我想你啦”

 

  一个小时过去了,范丞丞毫无回音



  噢,这是真生气了

  蔡徐坤给范丞丞的助理打了个电话,得知范丞丞今天已经收工了之后,估摸着小男友这时已经洗完澡躺床上了,才打过去一个视频电话



  范丞丞本来捏着手机百无聊赖不知道该干啥,蔡徐坤的视频电话打过来的时候他都差点没抓住手机,心里高兴的要命可是还是绷着表情



  “丞丞宝宝,在干嘛呢?”

  奇怪的是,范丞丞一听蔡徐坤的声音,看见蔡徐坤的脸,这几天来什么火都消了,一点烟都没留下

  “坤?”

  “诶”

  “坤儿?”

  “诶诶”

  “蔡徐坤儿?”

  “诶诶诶”

  “嘻嘻嘻嘻嘻……”范丞丞看着屏幕傻笑起来

  “你不生气了?”蔡徐坤看见范丞丞笑起来,也跟着笑

  “我生什么气?我是心疼你啊”范丞丞摸摸屏幕上蔡徐坤的脸

  “不用心疼我”蔡徐坤笑,“你懂就好”





  你懂就好

  这一句胜过千言万语





  挂掉视频电话后两人的心情都十分舒畅,蔡徐坤通着语音陪范丞丞背词,缩小微信的页面后打开微博,置顶了那条有互动的《it's you》

  我想暗戳戳的告诉全世界,《it's you》

  是你

  all of fcc





  31是真的,真的是真的,蔡徐坤在心里默默的想,那么今晚是不是能看好多小甜饼?我要看看是哪个机灵的31妹脑补的最接近现实













—end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