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爱是不可预知的未来
爱是烟火缭绕的现在

【贾正】朱正廷看密逃











*密逃的弟弟也太聪明了叭!


*非常草率 勿喷













  “正廷,”蔡徐坤一脸无奈的看着朱正廷抓着自己胳膊的手,“你能不能把我放开”

  朱正廷充耳不闻,“啊啊啊啊啊昊昊好聪明好帅啊开啦开啦”

  “正廷啊……你理智一点”蔡徐坤没办法,只能被迫坐在朱正廷旁边听朱正廷花痴他自己的男朋友



  “坤?”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范丞丞把房门打开一条缝,探了个头进来,小声说“Justin回来了”

  “正廷啊”蔡徐坤立马回头,拍拍朱正廷的手,“我去上个厕所”

  “去吧去吧”

 

  “Justin,”蔡徐坤对着刚刚从浴室冲完凉出来的黄明昊说,“你赶紧自己去陪你男朋友看电视吧,我真觉得正廷现在跟你那些妈粉女友粉没什么区别”

  “是吗?”黄明昊挑了挑眉,“他看什么?”

  “密室大逃脱”





  黄明昊推开房间门,看见朱正廷套了件T恤,曲着两条长腿坐在地上,手机里放的那期……好像是《惊叫拳击馆》(上)

  黄明昊也不说话,默默在朱正廷旁边坐下,朱正廷头也不回的拉住他的胳膊,嘴巴噼里啪啦的开始说黄明昊有多帅,“坤坤我跟你讲啊,刚刚昊昊跟那个运动员冲过那一大堆人回去看线索,回来的时候还护着依霖姐,还在他们开门的时候挡住那些要冲过来的人,哇靠我跟你说超帅的,简直不能再帅啊,真的好帅好man好勇敢……”

  “宝贝原来我在你眼里这么棒啊”黄明昊憋着笑

  朱正廷一脸诧异的回头,“昊昊?”随即扑进黄明昊怀里,“你回来啦!”

  “对呀,”黄明昊揉着拱在他胸前的小脑袋,笑着说“我不回来还不知道你这么夸我呢”

“真的好帅好厉害呀”朱正廷搂着黄明昊的腰,坐在他腿上,“你洗过澡了?”

  “嗯,冲了一下”黄明昊点头,“你这期还没看完?”

  “看了好多遍啦”朱正廷说,“最新的还没看”

  “恐怖公馆吗?”

  “嗯”

  “那要不先看那个?”

  “可以啊”



  黄明昊把朱正廷抱起来,放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接了杯水放在床头,最后自己也躺进被子里

  “干嘛啊”朱正廷坐在床上看黄明昊忙来忙去

  “反正也要睡觉了,”黄明昊说,“看完就睡”

  “噢”朱正廷把手机塞给黄明昊,拉着黄明昊的手穿过自己的后颈,靠在他身上,把自己在黄明昊怀里安顿的舒舒服服了之后拿过手机

  “宝贝,你准备工作也很充足啊”黄明昊把朱正廷圈得紧紧的,手环过朱正廷的前胸,下巴搁在他的肩上,转头亲亲朱正廷的侧脸

  “那我开始咯”



  第一个密室朱正廷就hold不住了,在NPC从镜子里露出幽幽发绿光的脸的时候,朱正廷把手机一扔,回头扎进黄明昊怀里

  “这什么啊!”

  黄明昊拍拍他的头,“NPC罢辽,不怕,来来来继续”



  第二个密室里,陈赫从柜子里出来的那一刻,朱正廷又丢了手机

  “这又什么啊!”

  “赫哥啊,以前咱们还跟他一起录过跑男的”,黄明昊说,“怎么给我宝贝吓成这样,要不咱不看了?”

  “要看……”朱正廷抖着手把手机塞进黄明昊手里,“你拿……”



  在后面的密室里,有悠长走廊尽头无人弹奏却自己响的钢琴,有镜子里又一次出现的NPC,有NPC阴郁的眼神,还有突然出现敲门的NPC,把朱正廷吓得整个人埋进黄明昊怀里几乎不敢抬头

  “这期是干什么啊”朱正廷简直快哭了,“你拍的时候不怕吗?”

  黄明昊耸耸肩,“你知道我一向不怕这些”



  “这一期不适合我看,”朱正廷决定关掉芒果tv,“我看下一期”

  “那你看看预告?”



  谁成想朱正廷在get到下一期《逃离医院》的恐怖点之外,还get到了黄明昊的一句“别碰我!”

  “这句好帅!”朱正廷点点手机,又开始花痴“好帅啊好帅啊”

  黄明昊哭笑不得,“你是不是喜欢我凶一点?上次看明侦你也这样”

  “那应该吧”朱正廷眨眨眼,“你会不会……温柔的凶?”

  “宝贝你真的太难为我了”



  不过黄明昊对朱正廷被吓之后会钻怀里这一点很受用,于是

  “宝贝,下一期等我回来再看好不好?”

  “不好”

  “???”

  “略略略”

 







  咱们廷哥,说不等就不等,《绝命病毒所》才出了(上),朱正廷就看完了

 

  “你真不等我一起看啊”黄明昊回到家,得知朱正廷已经看完了的消息,嘟嘟嘴

  谁知朱正廷完全不在管他这个小情绪,搂住他的腰,“心疼我家昊昊”

  “咋……咋啦?”

  “小黑屋里面是不是好黑啊”朱正廷眨着他水汪汪的眼睛,“昊昊都害怕啦”



  “对呀里面真的好黑”黄明昊迅速get到如何能使朱正廷投怀送抱,于是软着嗓音,像从前在南韩的时候一样跟他撒娇,“超级黑的……”

  朱正廷圈的更紧了



  温州小机灵十分开心,盘算着下一季什么时候开拍,必须得排出时间参加

  能让我家正廷主动向我投怀送抱的综艺才是好综艺,黄明昊如是说

















—end


评论(11)

热度(429)